7月2日,7月了,很久沒有這種完全沒事做,不用記著這個那個,不用做這個那個,真的是完全變得無所事事,才發現還不習慣,以往的這個時候都是非常忙的時期,要做這個那個,這裡跑那裡跑,現在卻呆在一個房間裡。
我,一個普通人,頭腦裡跑的都是系統。現在處於非常頹廢的狀態,必須增加新的程式(找新的事情做),不能就這樣過掉這2個多月的暑假。
ho..時間太多也是一個困難,沒有面對過這樣的情形。
有時候煩惱的時候把這些東西都寫出來,自己看過一遍,也許能讓自己找到解決的方法,看了看最近的這裡,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文章,抱怨,孩子氣,的文章分享。
事實上每一天晚上在床上都思考了很多有的沒的,原本都很想分享,但是隔天醒來都忘記了。
自己在第一學期的成績多1-2個禮拜就快出了!!!感覺好差!!!
(好好的自己進化吧!!自己看著辦!!)
(自己看著辦這句話好熟,從中三開始常常遇到事情都是自己要看著辦)!!ho~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