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了台中市市長盃推手項目的錦標賽
(定步推手)比賽規則3戰兩勝(腳不能移位)
只是需要想辦法將對方推出腳下的一塊踏板就能得分
並不是真實的格鬥,打鬥
打了2場,4個round
第一場對到社團裡的團員
很僥倖的我拿下2局(20-0)^^
接著就等到下午才打決賽
決賽對到的不知道是什麼職位的人員(30++歲)
開幕典禮坐在台上
過後還給予大家一些勉勵的話
知道他有一定實力
我事實上好緊張
但是表現出來的卻是不緊張
終於輪到我們了
round 1 開始
這一round也不知道打的為什麼那麼久
明明時間過了還不打鐘
不過還好險勝對方1-2分
一開始的時候他連續把我甩出界
真是不tahan
結果第一round我打的好累
一直和他來硬的
終於鐘響休息1分鐘
在旁邊坐著
準備第二round
雙方都有“火”在燒^^
第二round開始
慶幸的我很快就拿到節奏
贏到了10多分
而對方只拿到1分還是2分,忘了
結果鐘聲響,連贏2局
哈哈我贏了金牌
只是覺得人都是有不服輸的心態
我抓住他的手很容易就能讓我受傷
在比賽時這樣和我說
但是又不是犯規
如果你抓著我的手也行啊
自己想辦法化解掉,就那麼簡單
搞得對方我們逢甲大學的社團和對方的什麼什麼協會
有一些不爽不爽的感覺
事實上我們的副社長也贏了他們其中一位成員
不過當他們過來和我聊聊和指導的時候
我顯的很注意聽他們說的,其實也不是沒道理
我也表現的接受他們的指導
只是給我感覺好沒“武德”
輸了就輸了嘛,還過來裝的很像有讓我這樣
是真的有讓我的話就不會一開始前幾分都把我甩出界啦!!!!
像以前比武術套路,自己也不是每一次都贏
輸的時候還是輸到很難看那種。
不敢再說==
有機會的話還是想比回武術競賽套路
這一次也是有這一個項目
只是社長自己跑去比
把我們其他人都丟去推手的項目!!!!!!!!
下一次都不知道要等到幾時
因為很多的比賽我們外國人(僑生)
都不能參加。。。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